会员风采

梓如商旅集团同南京广电猫猫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0-04-21  阅读次数:9099

2020417日下午,“南京广电猫猫『在南京』政企集采供应商大会”在南京市晨光1865创意产业园A5南京广电猫猫新媒体有限公司成功举办。

各商会企业代表首先分批次参观了南京广电猫猫新媒体有限公司,全方位感受公司环境和文化魅力,并合影留念。

 

南京广电猫猫总经理曹畅着重介绍了企业运营情况,提振各供应商合作信心,推动双方务实合作;项目总监吕蕙莉向各位嘉宾介绍了南京广电猫猫『在南京』平台,逐一介绍平台业务和渠道优势,再一次强调深化合作,共谋发展;政企集采事业部总经理王晖详细介绍了部门业务及相关负责人,从政企合作、平台合作、中小企业合作、B2C模式等多方面介绍了南京广电猫猫政企集采事业部合作模式,期待与各位合作伙伴形成长效合作机制,打造开放专业合作平台。


作为战略合作客户代表,梓如商旅集团代表王一凡代表公司与南京广电猫猫总经理曹畅进行了战略合作客户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进入新阶段,后续会进一步将合作深化、细化、长效化,双方将利用平台多渠道资源与政企合作模式优势,多方聚力,携手共创未来。




梓如商务旅行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中共中央机关工委紫光阁(旗帜)理事会成员单位及全国省级人大系统联盟成员单位,公司依托先进的理念,优质的服务分别获得国有资本及创投机构的青睐。

公司专注于服务与国家战略经济命脉相关头部企业及政务客户,正全力打造全国唯一的商政出行场景生态链,致力于成为中国商政出行服务领导者。

公司旗下共有18家分子公司分布于全国主要城市,公司在华东、华南、华北、西南分别建立了四大营销服务中心,实现了全国范围内的线上线下相融合的落地服务。公司以差旅管理自动化,流程简单化,数据成本透明化为宗旨,打造了企业端---“差客E族”和政务端---“人达E家”两大出行业务板块,建立了独立的服务体系分别服务于1000多家中大型央企、国企及上市公司,和24个省五级省市县区乡人大代表和机关工作人员。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