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贝壳找房南京志愿服务队加入爱卫月行动,帮助社区防疫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0-04-30  阅读次数:8397


贝壳找房南京志愿服务队

每年的4月份是“全国爱国卫生运动月”,今年的突发疫情,让爱国卫生运动更加牵动社区居民的心,其重要性也更加凸显。贝壳找房作为以科技驱动的新居住服务平台,致力于为社区居民带来更美好的居住体验,一直以维护社区居美好住体验为己任。今年4月,贝壳找房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大量爱卫志愿活动,其中,贝壳找房南京志愿服务队110位志愿者共参与了2场爱卫志愿活动,走进江宁、鼓楼两个行政区,为3000多名社区居民美化社区和街道环境,用实际行动切实助力爱国卫生运动。


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免费发放口罩

48日下午,在中共南京市江宁区委宣传部、南京市江宁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组织下,贝壳找房南京志愿服务队百位志愿者走进明月花园社区,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万人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清理小区道路等公共区域的垃圾,清除楼道、楼门乱贴的小广告,并与居委会一起清理楼道乱堆乱放的杂物,共清理垃圾20余袋。志愿服务队还向社区居民免费发放1000个口罩,提醒大家不能放松疫情防控意识,注意做好自身防护。

贝壳找房南京志愿服务队参与鼓楼区志愿活动

421日下午,贝壳找房南京志愿服务队7名志愿者参加了由鼓楼区城管局主办的“环境共治,清洁家园,防疫同行,和美凤凰” 湛江路沿线及周边小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沿街清理小广告、绿化带杂物、发放沿街商户垃圾分类倡议书。志愿者韩冬是南京德佑的一名经纪人,他主动要求加入贝壳找房南京志愿服务队,报名参加这次志愿活动。韩冬说,“我很喜欢志愿活动,以前经常参加。我觉得志愿活动方便他人也方便了自己。我们为别人多做一点,别人也会多为我们做一点。志愿活动很有意义。”韩冬平时工作忙碌,为了参加今天的志愿活动,他延后了本来约好的客户带看。不少参加活动的经纪人和韩冬一样,在他们心中,自己植根于社区,就要为社区做出贡献。

志愿者在美化社区环境

党建引领聚合力,志愿服务践初心。疫情期间,贝壳找房在全国37个城市组建了志愿服务队,投身社区疫情防控,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服务社区、服务社会。贝壳找房南京志愿服务队将立足于社区,聚集一批心中有爱、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为建设南京更美好的居住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