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关于《基于5G边缘计算的车联网架构规范》等六项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3-03-06  阅读次数:6456

各有关单位及专家:

由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归口,南京理工大学等单位起草的《基于5G边缘计算的车联网架构规范》《车联网边缘计算资源部署规范》《基于区块链的车联网通信安全架构规范》《基于区块链的车联网密钥管理规范》《基于区块链的车联网节点信任管理规范》《基于区块链的车联网数据应用技术规范》六项团体标准,经过调查研究、试验验证、完成起草等工作阶段,已编制完成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对标准内容提出建议和修改意见(反馈意见表见附件)。反馈意见截止日期为 2023年4月6日,逾期未回复将按无意见处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联系人:李正豪

电话:15365059600

电子邮箱:jsiaorg@126.com

地址: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7 楼(南京市鼓楼区中山北路 301 号)

 

附件 1: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的公告

附件 2:

《基于5G边缘计算的车联网架构规范-征求意见稿》

《车联网边缘计算资源部署规范-征求意见稿》

《基于区块链的车联网通信安全架构规范-征求意见稿》

《基于区块链的车联网密钥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

《基于区块链的车联网节点信任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

《基于区块链的车联网数据应用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附件 3: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团体标准意见征集表》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2023年3月6日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