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简介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成立于2002516日,协会接受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江苏省委网信办的业务指导,接受江苏省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江苏省民政厅的监督管理,同时也是中国互联网协会的成员单位,并接受其业务指导。协会的宗旨是遵守国家宪法、法律和法规,崇尚社会道德风尚。协会的主要任务是团结全省互联网行业的相关企业、事业单位和学术团体,对内组织制定我省互联网行业的行约、行规,维护我省互联网行业整体利益,实现行业自律;协调企业、用户和政府主管部门的交流与沟通,向企业和用户宣传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提高我省互联网技术的应用水平和服务质量,保障国家、行业与用户的整体利益,普及网络知识,引导用户健康上网;对外代表江苏省互联网界参与学术交流和有关技术标准的研究;促进我省互联网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发挥互联网对我省社会、经济、文化发展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积极推动作用。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于2017年获得民政部门5A级社会组织认证。协会设7大专业委员会,共有理事成员170家,会员企业近600家。打造了“江苏互联网大会”“江苏省互联网协会走进园区系列活动”“智慧行——问道系列活动”等一系列品牌活动。配合了“江苏省文明办网先进单位创建”“阳光网络伴我成长系列活动”“江苏省网络社会组织同心圆工程”等一系列网络正面引导活动。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