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许继金局长出席连云港市5G网络建设与应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0-05-12  阅读次数:7290
    4月29日,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继金一行,出席连云港市5G网络建设与应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致辞。

    许继金局长受连云港市政府邀请出席了连云港市5G网络建设与应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许继金局长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5G商用加速之年,加快部署5G网络建设与应用,赋能垂直行业,培植应用生态,建设智慧社会,已成为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要工作。江苏省通信管理局认真落实娄勤俭书记“把江苏建成5G布局最广泛、质量最好的地方”的指示加快打造高质量5G网络。今年一季度全省新建并使用5G基站7302个,全国排名第一。全省5G基站总数达到19540个,排名全国第三。在智能制造、智能电网等方面已经有了成功的“5G+”应用。连云港市与江苏信息通信企业签订5G网络建设与应用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5G等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及发展应用,是践行连云港市委市政府推动高质量发展政策措施的具体举措。

    许继金局长指出在落实过程中要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1、要加快网络建设;2、要深化融合应用;3、要壮大产业生态。省通信管理局将充分发挥行业主管部门作用,强化需求导向,服务行业发展,持续推进5G政策措施切实落地加快完善5G建设标准,全力支持连云港5G建设和发展。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