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联未来”沙龙

“2020一路同行精品路演系列沙龙”(第二场)活动昨在宁举行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0-06-12  阅读次数:11344

    5月20日下午,“2020一路同行精品路演系列沙龙”(第二场)活动在南京市江宁区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中心举行。

“2020一路同行精品路演系列沙龙”第二场活动现场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刘湘生七星投资集团首席执行官朱建亚、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邓幼莺、东大资本创始合伙人卞鹏萱作为路演点评嘉宾出席本次活动,路演方、投资人、企业代表近50人参加了路演沙龙。

    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邓幼莺致欢迎辞,对此次“2020一路同行精品路演”系列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莅临朗坤智慧园参加此次路演的各位领导和各位嘉宾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欢迎。

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邓幼莺致欢迎辞

    索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明飞 、春荣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瞿红、慧世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葛峰、米加物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总经理钱迪、悠优宝贝CEO毛丽婷、洗车帝CEO方伟作为路演嘉宾参加本次沙龙,并分别作《智慧养老服务管理平台》《机房空调节能及能源服务项目》《基于电子公证技术的企业电子签署中心》《智慧物联商业综合体项目》《动画片制作发行及悠优宝贝儿童早教平台》《上门洗车服务平台》的主题路演。

索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明飞作《智慧养老服务管理平台》的主题路演

春荣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瞿红作《机房空调节能及能源服务项目》的主题路演


慧世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葛峰作《契约互联:基于电子公证技术的企业电子签署中心》的主题路演


米加物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总经理钱迪作《智慧物联商业综合体项目》的主题路演

悠优宝贝CEO毛丽婷作《动画片制作发行及悠优宝贝儿童早教平台》的主题路演

洗车帝CEO方伟作《上门洗车服务平台》的主题路演

    七星投资集团首席执行官朱建亚对参与路演的六家企业分别做了点评,他认为参加路演的企业融资计划中估值不宜太大,一次性释放股权不宜过多,当企业完成一次成功的融资后,自然会吸引其他资本的跟进,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同时,他建议企业寻找能够与项目相匹配的资本方,通过资本方的资源实现人才交流、企业赋能和技术服务,帮助企业完成资源聚合,助推企业的加速发展。

七星投资集团首席执行官朱建亚作嘉宾点评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刘湘生做了“2020一路同行走向美好”的总结致辞,致辞中表示,江苏省互联网协会自2018年开始做产融对接,引导企业进入资本市场,帮助发展中的企业更好地锚定符合其自身条件的资本,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提升融资效率,使企业能够在资源支持、市场配置以及相适应匹配的专业性资本方指导下快速发展壮大。截至目前,产融对接活动得到了很多资本方以及金融机构的青睐认同,希望协会能够与企业及资方一路同行,共同走向美好。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刘湘生总结致辞

点评嘉宾与路演嘉宾合影

    本次路演活动由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七星投资集团主办,南京建邺区江东商贸区、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众赞金服支持,南京天泽广告传播有限公司策划。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