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江苏省互联网企业创新产品抗“疫”促产(七)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1-08-26  阅读次数:19056

导语:自7月20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检出“新冠肺炎”阳性病例以来,江苏互联网企业充分运用自身优势和专业技能,多形式发力,探索数字化“战疫”,为疫情防控有序开展、生产生活持续平稳、社会秩序良好运行提供有力支撑。


网宿科技:安达securelink

网宿安达SecureLink产品是根据云安全联盟(CSA)的软件定义边界(SDP)标准规范,同时遵循Zero Trust 安全框架设计而成,为企业远程访问/办公的传统内网访问技术(如VPN、远程桌面)提供了一种安全、简单、快速的替代方案。凭借网宿全球分布式安全&传输网络的天然优势,为企业打造安全、高效、好用的远程访问环境。

安达securelink应用场景如下:

远程办公&移动办公:疫情期间企业远程办公,出差员工通过手机、平板等设备远程访问企业内网系统,传统VPN不稳定、易掉线、难以管控用户,且容易被打穿导致内网渗透,给企业带来一定的外部攻击风险。

企业内网安全加固:等保2.0标准明确要求,企业的远程办公系统如果无法通过测评,则会被有关部门警告并要求整改。

小型分支机构远程访:多门店、多营业网点,如:电信、金融、制造、快递物流等,内部业务系统可能多达十余个且缺乏整合各类业务的统一入口,多个系统存在认证和兼容性的问题,用户体验差且运维效能低。

SaaS办公访问优化:alesforce、office365等SaaS云办公系统是独立于企业自建管理的办公系统之外,源站在海外云上,中国企业员工访问速度慢、加载时间长。

来源: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