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党建引领 e起致富”|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与双山村结对共建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3-12-30  阅读次数:1194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苏货直播”公益讲师朱永辉

12月27日下午,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以“党建引领 e起致富”为主题在南京市浦口区星甸街道双山村开展结对共建新农人互联网营销培训活动,本次培训内容以实操为主,课程内容聚焦“直播带货”,通过以生动形象的教学方式,手把手地教双山村村干部、益农信息员、种植户等新农人学习掌握直播技巧方面知识,从农产品电商媒体变化的趋势出发,带领参训学员领略农产品电商直播的魅力。
12月28日上午,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陈夏初及协会相关党支部成员赴江苏南京浦口双山村进行党日活动。在活动中,调研人员一行参观了双山村青创合作社,听取了讲解人员对双山村生态农业、乡村旅游、特色农产品等发展情况的详细讲解。

在深入了解双山村的实际情况后,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陈夏初对双山村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指出,双山村要立足自身的优势和特色,利用直播电商这一新兴赛道,大力宣传和推广双山村的品牌形象。通过直播这一现代营销手段,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双山村的美丽风光、特色农产品和文化底蕴,从而带动当地经济的发展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不仅为双山村的新农人提供了学习互联网营销知识的机会,也为双山村未来经济发展带来了新的方向。通过党建引领和互联网技术的有机结合,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双山村将会涌现出一批优秀的红色主播,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智慧,将双山村的特色农产品和美丽风光传播到更广阔的天地。(张光旭  郭美廷)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支部和双山村党支部合影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