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广东省互联网协会一行到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交流学习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3-12-30  阅读次数:1064

12月27日上午,广东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徐强、原秘书长傅强一行到江苏省互联网协会进行交流学习,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陈夏初、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湘生等热情接待,并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梦原围绕“一个中心”“三项服务”“八大品牌”以及协会日常工作,向广东省互联网协会调研人员作了介绍。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湘生对广东省互联网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江苏和广东两个省份的互联网发展情况、发展趋势以及所面临的挑战都有很多相似之处。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双方能够互相借鉴、共同进步,推动两省互联网行业的健康发展。
广东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徐强介绍了广东省互联网协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此次到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交流学习收获颇丰,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在组织建设、会员服务、行业自律等方面一直都做得很好,未来两省互联网协会将在互相学习的基础上,共同书写互联网行业蓬勃发展的新篇章。
座谈会期间,双方还就各自协会的组织架构、工作机制、服务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大家一致认为,两省互联网协会在很多方面都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巨大的合作潜力,期待今后双方协作碰撞出更多的火花,为互联网行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郭美廷)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