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调研南京诚善科技、神笔软件公司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3-12-25  阅读次数:842

12月22日下午,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湘生一行调研南京诚善科技有限公司、神笔(南京)软件有限责任公司。

首先,调研人员到南京诚善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南京诚善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金芳介绍,南京诚善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开水器、直饮水机的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2010年与南京师范大学电气学院合作成立“产品联合研发中心-EMC实验室”。公司先后获得多项国家专利证书,为全国500多所大中专院校校园提供饮水BOT项目、洗浴BOT、洗衣机BOT项目等服务,减低了高校能耗,为高校打造休闲学习场所,是第一个推出移动支付直饮水机、第一个提出“云服务系统”的厂家。

刘湘生对南京诚善科技的技术创新、为大中专院校后勤提供优质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建议,继续用互联网的思维、智能化手段为高校后勤提供更好的服务,进一步提高高校学生的生活品质;用人工智能+场景,打造标准化产品,让场景教育、学生创意融入到产品、平台中;与基础运营商合作,搭建高校后勤物联网平台,让高校后勤服务的数据产生更大的价值。

随后,调研人员到神笔(南京)软件有限责任公司调研。神笔(南京)软件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嵇伟介绍,2021年,神笔软件在南京成立,基于3D可视化、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核心,专注于空间技术+数字技术研究与探索,涉足电商、教育、党建、医疗健康、虚拟人直播等行业,已经获得多项殊荣。

刘湘生表示,神笔软件将空间技术、数字技术深度融合,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建议继续加强数字技术研究,将数字技术应用到更多的行业;加强新电商的研究,将数字技术应用到传统大市场,推动我省大市场的数字化转型;搭建数字人产业服务平台,构建数字人产业生态,服务我省13000多个行政村,助力乡村振兴。(吴雨欣)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