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解企惑 助发展——江苏省互联网协会走访鑫瑞德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3-12-25  阅读次数:1139

为帮助企业解难题、拓发展,打造稳健发展的产业生态,12月21日下午,江苏省互联网协会走访调研江苏鑫瑞德智慧产业有限公司,与公司高层进行深入交流,听取他们的发展规划和所遇到的实际问题。

在座谈交流中,鑫瑞德高层领导们依次分享了他们在行业中积累的经验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坦言了一些目前面临的困境。

江苏鑫瑞德智慧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涛深入分析了公司在当前市场竞争激烈的背景下所面临的复杂挑战。她表示,为了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保持竞争力,公司一直致力于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以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然而,随着行业变革的步伐和经济环境下行的压力逐渐显现,公司所面临的挑战也愈发严峻。她指出,由于市场的不确定性和融资渠道的收紧,公司在资金方面面临了巨大的压力,这不仅对项目的推进造成了阻碍,同时也限制了公司在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方面的投入。此外,在当前的竞争激烈环境下,吸引和留住优秀的人才变得异常困难,这对公司的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构成了直接的威胁。与合作伙伴之间的资金往来周期过长,直接导致了企业运营资金的紧张,限制了公司在市场上更大范围内的投资和拓展。融资难、人才短缺、资金汇款周期过长,这些问题都是制约公司进一步发展的瓶颈。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湘生在认真听取了鑫瑞德公司高层所分享的实践经验与困扰难题后表示,鑫瑞德所遇到的问题并非孤例,而是许多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普遍面临的共同挑战。他指出,企业在市场竞争中面临的困境是复杂多样的,这些问题并非企业自身能够轻松解决的,需要协会与企业携手共进,共同寻找解决之道。互联网协会不仅仅是一个行业社会组织,更是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是企业发展过程中的伙伴。协会通过搭平台、聚人才、汇资源的方式,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促成企业与各方的深度合作,为企业创造更有利的发展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共同应对市场变化。他表示,互联网协会将与企业一同努力,加强与政府、金融机构等多方面的合作,推动形成产业合力,共同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未来,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将继续秉持着支持帮助企业发展的宗旨,不断加强与企业的紧密合作,搭建更为广泛的平台,为企业提供更多发展机会,共创互联网行业的繁荣发展,为江苏经济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李正豪)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