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助力传统门店数字化转型——江苏省互联网协会赴汇通达开展调研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2-05-18  阅读次数:4504

5月17日下午,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湘生带队赴汇通达开展乡村振兴及门店数字化转型调研,协会秘书处、索酷科技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刘湘生一行调研了汇通达孵化的汇通数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南京市数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汇通数科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在B2b开放平台、企业数字化升级、数智零售、数字乡村科技服务情况,目前旗下已拥有超级老板、汇享购、小橙支付、橙意掌柜等智能零售服务平台,截止2021年汇通数科累计服务了10万家B端用户;数美网络负责人就企业在农业数字化以及康养领域提供的服务进行了介绍。调研过程中,汇通达还就与南京传媒学院共建的直播基地作了介绍,与会人员就“苏货直播”各子项目推进进度进行了互动交流。

汇通达副总裁兼CTO、汇通数科CEO孙超说,在数科、数美的发展过程中,从中小门店数字化转型和乡村振兴细化服务角度出发,不断优化业务方向和服务能力,重新规划了各子公司的发展方向和定位。数科通过打造SaaS+服务的产品矩阵去帮助乡镇门店更好的做经营、做管理,完成数字化改造升级,帮助乡镇门店实现一店三开,提升经营效率,助力门店经营增长;而数美则全力打造领先的农业供应链交易及数字化服务平台,专注于农业B2b交易平台和农业科技服务,提供农业数字化SaaS工具改造、种植养殖周边物资供给、B2b渠道销售、农产品品牌化/网货化改造及培训、农业供应链金融服务。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湘生表示,协会在赋能实体门店转型过程中,发现传统大市场的数字化能力薄弱,汇通数科应该秉持科技赋能的特质,抓住赋能实体门店数字化转型的核心,为服务传统门店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优质、有效的服务及产品;汇通数美应持续打造好“苏货”品牌,做好上行供应链侧的同时,坚持“授农以渔”的思想,为数字乡村建设不断打造新型人才团队。(葛九丽  王梦原)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