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参访调研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秦淮硅巷大学科技园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3-05-16  阅读次数:2776

5月12日,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陈夏初一行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秦淮硅巷大学科技园参访调研,受到南京南航秦淮硅巷科技园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爱华的热切接待。

许爱华介绍,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秦淮硅巷大学科技园是由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政府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共建,作为秦淮硅巷的重点园区和南航秦淮创新湾启动区的核心载体,依托秦淮区和南航的优势资源,重点聚焦航空航天、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电子信息、新能源与新材料等南航优势学科领域,以全方位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和科技人才培养为宗旨,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保障,打通产学研合作的“最后一米”,实现双向赋能,促进“原始创新-成果转化-产业集聚”的链式发展,建设成为科技体制改革的先行区、政产学研协同的标志区、高新技术产业的集聚区。

省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梦原对协会的基本概况、八大品牌活动和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作了简要介绍。

双方就人才培养、“进园区”活动以及工作委员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夏初对秦淮硅巷大学科技园的整体布局和发展方向表示赞同,尤其是在“双创教育”上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双创教育”可以使学生在传统教育之外获得更多的知识,也可以更好地为国家培养符合社会发展的创新型人才。

随后,陈夏初一行走访了园区入驻企业南京红尘风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人才团队、主要产品及经营情况。(郭美廷)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