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抗疫情,安复工 江苏互联网企业有担当(十一)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0-03-12  阅读次数:6441

  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已进入最后决战阶段。防控疫情很重要,逐步复工、恢复生产也不容忽视。220日起,江苏省互联网协会推出《战疫情,安复工  江苏互联网企业有担当》系列文章,呼吁江苏省互联网企业、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在做好防疫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安排恢复生产,充分发挥江苏省互联网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为打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没有硝烟”的阻击战、为国家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企查查

  配合政府及社会需求调取平台数万家口罩、防护服等医疗产业链数据信息支援前线。在疫情期间为民众开通十五天的无偿信息查询系统。让医院和公益组织以最快速度找到物资厂家,让社会民众第一时间识别真假口罩,民众登录企查查APP即可领取。针对当下农产品滞销的严峻形势,为了帮助农产品解决运输难题、打通产销通道,解决蔬菜、水果等农产品滞销问题,企查查开发“疫帮帮”无偿查询通道,上线“全国蔬菜瓜果类合作社查询”服务窗口,帮助全国蔬菜采购商、经销商快速找到蔬菜、瓜果供应商,进行蔬菜采购以及沟通协调,从而缓解农产品滞销问题,保障民生供给,解决农民的燃眉之急。除此之外,“疫帮帮”查询通道还包含口罩、防护服等前线亟需医疗物资企业数据,保障企业员工生活物资与健康安全,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来源:企查查)


  同程

  江苏爱玛车业科技有限公司为保障工厂的正常运行,四处为员工寻找返工交通工具,同程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对接江苏爱玛车业科技有限公司与旗下红土航空,最终敲定包机接员工返回无锡的方案。这是新冠疫情发生后,江苏省首架直飞复工包机。此次包机,得到了省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为帮助企业按时复工,航班费用由政府和企业共同承担。航班平稳降落在无锡硕放国际机场后,在多方的协调和妥善安排下,所有旅客在做好安全防控的前提下,顺利搭乘定制大巴返回企业。同程协调各方推出复工定制包机、返工物资运输等服务,全面助力安全有序恢复经济社会秩序,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来源:同程)


  苏州美天

  使用全球领先的数据恢复软硬件工具,为上海长海医院提供数据恢复和数据备份服务,通过第三方超高性价比的全方位数据安全服务,担纲保障数据信息资产安全,提供365天多种服务响应,承诺数据丢失免费恢复。保证备份数据高安全性,通过每天的在线或者远程、上门等各种服务方式,确保用户信息资产可还原,全面助力疫情期间医院数据安全,保障企业复工效率。(来源:苏州美天)

 

  油联天下

  推出全国通用3-36个月产品套餐加油卡,最低85折优惠,同时,油联天下将每一笔全国通用加油卡订单向武汉捐款10元,全面保障企业员工复工复产期间的出行。(来源:油联天下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井然有序,复工复产。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向江苏互联网行业、企业和广大网民倡议在做好防疫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条不紊复工复产。欢迎各单位将相关战疫情、安复工事例报送协会秘书处,图文稿请发送协会邮箱jsiaorg@126.com,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宣传链接发送协会群或协会秘书处李正豪、王梦原微信(李正豪15365059600;王梦原 15050580814)。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