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调研南京呆萌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3-02-01  阅读次数:3098
1月31日,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湘生一行调研南京呆萌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与公司CEO冯元君、运营主管王婷婷座谈交流。



冯元君首先向调研人员介绍了公司的运营状况及产品。南京呆萌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研发与运营数字娱乐产品的公司,公司于2018年开始进军微信生态圈,研发出多种适宜微信生态圈的新产品,其中游戏“天天爱掼蛋”累计注册用户3500万、公众号“南京那些事”被评为江苏十佳APP、公众号。“天天爱惯蛋”通过和政府部门合作,采用技术支持的方式,成功举办了第二届长三角体育节掼蛋交流赛,使得游戏不仅仅是娱乐消遣活动,更是赋予了体育竞技精神。

刘湘生对呆萌猫未来的发展分别从商业模式、客户服务以及客户受众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他指出,作为互联网公司一定要学会运用互联网思维开展经营模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探索出适合自己的商业模式,以获得更多的流量注入。而一个商业模式是否能够持续盈利,与该模式能否使客户价值最大化存在着必然联系。在当前的微信小程序生态圈,客户价值的最大化需要一定的流量加持,更需要社会面的普遍化和大众化,以及与现阶段的行业发展相适应。他建议,呆萌猫在开发娱乐类微信小程序时,可以和省互联网协会的“苏货直播”平台相结合,将娱乐产品作为呈现数字化服务的一种手段,为平台引流增量,采用简单易懂的形式对新农人以及新就业群体的技能培训开展普及教学,使得新农人和新就业群体在娱乐游戏中增进对电商能力的学习,做到寓教于乐。(吴雨欣 郭美廷)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