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抗疫情,安复工 江苏互联网企业有担当(二)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0-02-25  阅读次数:6885

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已进入最后决战阶段。防控疫情很重要,逐步复工、恢复生产也不容忽视。2月20日起,江苏省互联网协会推出《战疫情,安复工  江苏互联网企业有担当》系列文章,呼吁江苏省互联网企业、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在做好防疫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安排恢复生产,充分发挥江苏省互联网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为打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没有硝烟”的阻击战、为国家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开鑫金服

开鑫金服严格执行各级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线上人力资源系统根据疫情发展,自定义并实时调整所收集的员工健康在线调查问卷,每日认真统计每位员工的个人健康状况、旅行史、接触史等信息,全面、持续、动态核验每一位员工的行动轨迹。2月9日,开鑫金服正式接受中国(南京)软件谷管理委员会的复工核查并顺利通过,成为南京市第一批复工企业。在做好自身防疫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复工,积极发挥“科技+金融”的线上服务能力,为当下战疫情、保生产、促稳定提供尽可能的支持。除了现场办公外,公司还积极发挥自身科技优势,搭建完善的远程办公环境,支持员工居家办公。截至2月18日,公司整体复工率已经接近90%(工作现场+远程办公)。面对疫情,开鑫金服将充分发挥科技赋能金融的优势和供应链金融系统优势,以技术支撑为受困企业开通绿色通道,效率优先,最大限度缩短业务办理周期。(来源:开鑫金服)


朗坤智慧

朗坤智慧以科技对抗疫情,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力配合防控复工工作。目前人员到岗率已达80%以上,公司各项业务已基本恢复运行,保障电力、建材、化工等国家支柱产业,安全生产信息化项目复工率达100%,“复工宝”、“微课堂”等服务于疫情防控,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的产品研发团队正超负荷运转。通过做好工作部署和协同,在疫情期间实现了及时、高效,方便、安全办公,蓄力前行,应对疫情。(来源:朗坤智慧)


南京灵动

南京灵动推出“灵动疫情复工管理信息系统”,支持多层级、多角色组织架构,对不同的角色赋予不同的操作权限,打通企业与政府链接,结合云平台和短信网关,协助企业完成复工申请、每日疫情排查、入园管理登记、每日报表输出、审核结果实时短信通知、线下入园精准核查等管理业务日常工作,为企业申报节省了时间。同时,政府端在收到企业提交的复工申请、每日疫情信息排查申请后,通过在线办理逐条审核,将结果系统和短信告知企业。(来源:南京灵动)


瑞祥科技

瑞祥科技先后捐赠300桶消毒酒精,90个N95、N90口罩,截止18日集团内员工共捐款257016元,并将全部用于购买防控物资送至湖北抗疫一线。企业复工复产的热潮来袭,瑞祥科技集团积极办理复工手续,严格落实复工时间安排,对每一名员工健康问题进行跟踪了解,实时掌握员工动态情况。复工手续办理之后,要求所有党员和员工全身心地投入复工复产中,扎实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和保障,加快集团发展步伐,促进集团经济发展。瑞祥科技集团副总裁左翌自信地说,“今年的业务不会有太大影响,应该会保持一定的增长量。我们有信心打赢防疫阻击战、打赢经济发展攻坚战,取得最后的双赢。”(来源:瑞祥科技)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井然有序,复工复产。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向江苏互联网行业、企业和广大网民倡议在做好防疫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条不紊复工复产。欢迎各单位将相关战疫情、安复工事例报送协会秘书处,图文稿请发送协会邮箱jsiaorg@126.com,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宣传链接发送协会群或协会秘书处李正豪、王梦原微信(李正豪15365059600;王梦原15050580814)。


更多资讯,请关注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微信公众号: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