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一行参访调研南京金茂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2-04-30  阅读次数:4474

4月26日下午,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湘生一行到南京金茂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了解“数据中心+智慧能源”的产业发展业态,与企业负责人商讨如何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助力我省大数据中心节能减排,实现能源生态圈的智能自洽、绿色低碳、安全高效和可持续发展。

智慧能源现场

数据中心现场

南京金茂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宝林陪同调研并介绍,金茂智慧能源作为中国金茂旗下的专业平台公司,践行国家双碳战略,倡导“绿色科技,美好生活”公司愿景,聚焦综合能源服务和绿色云计算中心两大核心业务,助力城市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在综合能源服务方面,因地制宜地利用多种技术手段,对传统清洁能源与可再生新能源进行多能耦合与梯级利用;在绿色云计算中心方面,通过机柜租赁、量身打造等方式,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绿色节能的机柜托管服务。他期望,省互联网协会为金茂智慧及协会会员建立更多交流机会,帮助拓展行业生态共建的链接,让金茂智慧的优质算力和能源服务触达到更多的需求端。

南京金茂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交流现场

刘湘生表示,“数据中心+智慧能源”是将互联网的理念融入到能源产业发展中,运用信息技术精确定位不同能源组合利用方式,实现多种能源的合理高效调配。他期望,金茂智慧持续开展前沿技术攻关,与协会共同制订相关标准,共同编制相关产业报告,共同举办沙龙、高峰论坛等活动,结合行业应用,不断优化升级城市供能算力方案,帮助省内大数据中心节能减排、绿色低碳发展,践行国家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实现低碳和算力的全面提升。(李正豪)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