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走进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 “巨量灯塔·点亮家居新势界”家纺产业发展论坛顺利举行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1-05-06  阅读次数:5705

4月23日下午,江苏省互联网协会走进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巨量灯塔·点亮家居新势界”家纺产业发展论坛在南通顺利举行,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邵爱军致欢迎辞。江苏省政协常委、学习委员会副主任、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原局长袁瑞青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湘生以及省互联网协会、南通市互联网协会、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企业代表80余家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袁瑞青指出,随着新基建和数字经济对零售业技术的赋能,线上消费场景进一步丰富,直播电商正在从人、货、场三个维度重塑零售业,成为受到社会各界关注的新商业形态。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的走进园区系列活动,今年将结合中国互联网协会特色产业园合作伙伴计划,进一步联合相关部门、企业,助力江苏园区数字化转型,推动园区5G基础设施建设和行业应用落地,打造5G网络在直播基地的服务场景,助力工业互联网先导区建设,建立产学研平台,积极探索工业互联网生态共建模式,围绕园区细分领域进行合作,优化资源配置,激发产业园区企业活力和创造力,共同探索发展之道。

袁瑞青讲话

今年,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将协调相关资源为我省产业园区开展赋能活动。会上,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湘生为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进行“互联网+园区生态赋能合作伙伴”授牌。

刘湘生为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授牌

巨量引擎垂直业务中心家居行业高级优化华彬、高级运营李琪分别作《营销破圈-家纺直播新引力:数据分享》《行业突围-家纺直播新赛道:巨量千川》主题分享。

主题分享现场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自2016年起形成“协会走进园区系列活动”品牌,近年来,在协调互联网在赋能园区发展,助力园区转型升级方面开展相关工作。2020年底,中国互联网协会推出“特色产业园合作计划”,协会在全省征集首轮意向合作园区12家,获选中国互联网协会首批特色产业园合作伙伴4家,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就是其中之一。

巨量引擎是字节跳动旗下综合的数字化营销服务平台,致力于让不分体量、地域的企业及个体,都能通过数字化技术激发创造、驱动营销,实现商业的可持续增长。

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则拥有全国家纺产业最为集中、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家纺市场,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50%,是引领中国家纺产业发展的重要集群和市场化创新发展的示范基地。

让共鸣变成默契,以专业实现共赢。此次论坛的举办,意味着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巨量引擎垂直业务中心、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将共同携手,为江苏乃至全国家纺产业的健康发展激发更多的新动能。(方颖斐  易美辰)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