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转发】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关于组织开展互联网应用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2-11-29  阅读次数:7061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省内相关单位及企业: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巩固我省互联网应用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专项行动成效,推广互联网应用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先进设计理念、技术创新等方面示范经验,加快提升网站、手机APP等互联网应用适老化及无障碍水平,更好满足老年人、残疾人多层次、多样化的信息交流需求,按照工信部《关于组织开展互联网应用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将我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已通过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和评测的网站、手机APP所属主体可进行申报。

(二)申报的网站、手机APP及相关专利归属申报主体,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无知识产权纠纷。

二、时间安排

活动时间为2022年11月至2023年1月,征集期为即日起至2022年12月10日。

三、组织方式

工业和信息化部委托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组织开展互联网应用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优秀案例征集活动,此项活动按照自愿报名、公开遴选、民主择优的方式进行。

(一)省内符合条件的单位自愿向省通信管理局申报,于2022年12月10日前将《互联网应用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优秀案例申报书》(详见附件)一式两份邮寄至省通信管理局。

(二)省通信管理局就申报案例的真实性、先进性、代表性进行审核,综合考察后,将推荐的网站和手机APP优秀案例报送至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三)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会同中国互联网协会组织专家对各地报送的推荐案例进行评审,经公示后对获奖案例对外公布推广。

四、活动要求

申报主体应仔细阅读《互联网应用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细则》(网址:http://www.caict.ac.cn/xwdt/ynxw/202211/t20221122_411786.htm)有关要求,如实、详细地填报申报书各项内容。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对于在征集工作中存在申报材料造假、伪造相关数据和用户评价等行为的单位企业,或未严格按照申报程序进行申报的单位及企业,经查实后取消评选资格,已获得优秀案例称号的立即撤销。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褚连杰

电话:025-83343068

邮寄地址:南京市中山北路301号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邮编:210003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2022年11月24日


附件:互联网应用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优秀案例申报书






附件:互联网应用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优秀案例申报书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