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江苏省互联网企业抗疫在行动】之三十:江苏有线海安分公司 ▏加强督导检查 筑牢防疫“防护墙”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今天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1-08-13  阅读次数:5600

加强督导检查 筑牢防疫“防护墙”

连日来,江苏有线海安分公司组成多个检查组对公司总部、南莫站、曲塘站、李堡站等广电服务场所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提高防范意识,持续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针对各区镇广电服务窗口服务单位人流量大、接触面广的情况,江苏有线海安分公司加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做好服务保障,确保疫情防控和窗口办事效率两不误,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在南莫广电服务大厅一楼大厅,工作人员指导客户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措施,同时,大厅也配备消毒液、洗手液等必要防护用品,前来办事的市民都能自觉佩戴口罩并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组对此表示满意。




检查组对公司各综合部门、区镇站服务窗口,入户社区工程师是否测温、查验健康码、要求佩戴口罩、建立信息台账、配备防疫物资、建立场所消杀台账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详细了解了工作人员疫苗接种情况。江苏有线海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春连代表公司党委向坚守岗位、勇于担当,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李春连指出,区镇广电服务站窗口是与百姓沟通渠道,是百姓和政府的“连心桥”。全体有线网络人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整体意识。强化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认知度,加强管控,扎实做好服务场所消毒、人员戴口罩、扫码测温等工作,要本着便民服务的原则,在入口处配备口罩等消毒物品,给确实没有佩戴口罩的居民提供便利,要严格管理在岗工作人员加强自我防控意识,认真做好人员疏导工作。同时,各窗口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强化服务态度,做到疫情防控工作,防疫服务两手抓、两手硬。

来源:江苏有线海安分公司

7月29日,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向全省互联网企业发出倡议,呼吁全省互联网企业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响应江苏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号召,全面落实防疫责任,奋力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江苏省各互联网单位及省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参与防疫工作情况和典型事迹请及时报送至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秘书处。联系人:景莉桦,电话:18913912688(微信同号)。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