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江苏省互联网企业抗疫在行动】之九:携手共渡,只为“宁”安——中通服设计院冲锋队战斗在抗疫最前线!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1-08-03  阅读次数:555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发的疫情,南京于7月25日对全市常住人口、来宁人员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中通服设计院迅速组建“抗疫先锋志愿者”小分队,党员、团员和群众志愿者积极加入建邺区疫情防控战线,以自己的力量守护这座城市。

党员志愿者冲锋在前。在核酸检测点,中通服设计院“抗疫先锋志愿者”小分队优化结构、合理分工。对16300份检测样本进行分类登记等工作,大大缓解医护工作人员的压力。


公司志愿者冲锋队战斗在建邺区防疫检测点

爱心守护暖人心。志愿者们耐心交流,手把手教社区老年人手机操作,帮助他们完成相关信息登记准备工作,并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



志愿者冲锋队战斗在中通服设计院防疫一线

党旗飘扬在一线、党徽闪耀在一线,志愿红马甲活跃在一线。中通服设计院人胸怀庆祝建党百年所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肩负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交上自己的一份答卷!

7月29日,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向全省互联网企业发出倡议,呼吁全省互联网企业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响应江苏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号召,全面落实防疫责任,奋力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江苏省各互联网单位及省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参与防疫工作情况和典型事迹请及时报送至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秘书处。联系人:景莉桦,电话:18913912688(微信同号)。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