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2021江苏省通信行业“反诈”进社区之十二:南京市互联网协会开展专题宣传活动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1-06-04  阅读次数:5770

南京市互联网协会开展“2021年江苏通信行业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罪”专题宣传活动

2021年5月30日,南京市互联网协会在南京市通信行业管理办公室和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的指导下,联合各理事长单位与南京市鼓楼区凤凰街道华阳佳园居民委员会和汉中门派出所,在社区共同开展“2021年江苏通信行业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罪”专题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在社区里向居民们发放反诈宣传的相关单页,特别是针对老人讲解了一些网络诈骗的惯用手段,传授提高自我安全防范能力的方法和技巧,提醒大家不要把自己的身份证和手机卡交给陌生人使用。



志愿者们还引导居民参与2021江苏省通信行业“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罪”主题宣传之“反诈有我”知识竞答,通过赠送手机流量和小纪念品的方式提高大家的参与感。

本次活动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认可,南京市互联网协会也将采用其他线上线下的方式持续开展反诈宣传,将安全防范意识深入到群众的心中。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