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薪火相传、共促共建”——江苏省通信管理局退休党支部、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3-09-12  阅读次数:2141

9月11日上午,江苏省通信管理局退休党支部、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党支部联合开展“薪火相传、共促共建” 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退休党支部书记许二宁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在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党委副书记谭绫同志领誓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陈夏初同志向退休党支部老同志介绍协会相关情况。在省通信管理局等政府部门的指导下,协会积极参与政府协同、行业服务、品牌提升、自身建设等工作,持续推动互联网企业与政府、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网络强省、数字江苏和智慧江苏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党支部书记景莉桦同志向老党员介绍协会党支部工作。协会党支部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服务、自律、协调、引领的工作方针,积极服务政府、行业和企业,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支撑。同时,抓好主题党课活动,提升党建工作的规范性和科学化水平;强化党内监督,推动企业党建和自身业务融合发展,力求将党支部打造成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群众信赖的队伍。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退休党支部书记许二宁同志表示,退休党支部在局党组、局机关党委的关心、关怀下,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在关注我省通信事业的发展,并积极参与相关组织活动。今天,退休党支部与协会党支部联合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让我们退休老同志对我省的通信行业发展和互联网技术进步有了更多的了解。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退休党支部党员、原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局长、江苏省互联网协会首任理事长陆茂丰同志表示,2002年,在省通信管理局的统一协调下,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孕育而生。二十多年来,协会发展与我国互联网行业发展同频共振,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希望省互联网协会不忘初心使命,以党建引领协会各项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党委副书记谭绫同志表示,退休党支部与协会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退休党支部向协会党支部传经送宝,协会党支部向退休支部介绍互联网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互促互学。今后,局机关党委将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使每位党员不忘初心,为我省通信事业的发展贡献才智。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湘生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活动合影

随后,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赴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党建展厅。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刘宝同志对这次的主题党日活动高度重视,并随党员一同前往汇通达参观。

参观汇通达党建展厅

汇通达党委副书记朱怀成同志向参观的党员同志介绍,汇通达坚持党建为引领,深耕农村市场,为全国农民朋友提供产供销一条龙服务,以让“农民生活更美好”为愿景,为乡村振兴赋能。汇通达副总裁孙超同志全程陪同参观。

参观汇通达党建展厅后合影

(李正豪  景莉桦)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