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关于举办 2023(第十届)江苏互联网大会 互联网行业人才交流招聘会的通知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3-07-10  阅读次数:4541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强化高校毕业生、互联网行业群体就业服务,畅通求职招聘渠道,搭建互联网企业和互联网行业人才双向交流对接平台,省互联网协会与省劳动就业管理中心、省职业介绍中心合作,决定于2023(第十届)江苏互联网大会会期举办互联网行业人才交流招聘会。现诚邀各会员企业(用人单位)参加,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招聘会时间:2023年9月江苏互联网大会会期

招聘会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中华厅

 二、参会办法

(一)展位申请

1.展位数量:100家;

2.报名时间:即日起-2023年8月20日,逾期不再受理;

3.参会办法及报名材料: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并加盖公章,填写《招聘会报名表》(附件1)和《参会回执》(附件2)一份word版本,一份加盖公章的pdf扫描件或jpg版本一并发送至邮箱:ky20230818@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企业名称及“报名招聘会”字样;

4.报名审核反馈:主办方将根据招聘需求情况及报名先后顺序等,确定参会单位,并在8月30日前发送参会确认短信。

(二)报到布展

参会单位需在招聘会前一天凭参会短信到“会务组”办理签到,凭加盖单位公章的《招聘会报名表》原件及相关报备信息现场确认展位、参会布置准备。

(三)会务服务

 1.展位规格:招聘会统一提供标准展位为:1.5M(宽)×3M(深)×2.5M(高),每个展位配一张桌子、两把椅子,一个背景喷绘(喷绘画面由企业自行设计,尺寸为1.5米×2.5米竖图,不低于80dpi,喷绘制作由主办方统一安排)。另,每个展位可自带 0.8M(宽)×1.8M(高)的 X 展架一个,需摆放于指定位置。

2.参会人数:由于本次招聘会展位数量有限,原则上每家参会单位只安排一个招聘会展位,每家单位最多2人参会。

三、参会须知

1.参会单位如因事不能参会的,请提前五天电话告知。

2.为维护求职者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本次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参会单位需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

四、联系方式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人才交流招聘专员:张爱珠,18951828075

邮箱:ky20230818@163.com

 

附件:1.招聘会报名表

         2.参会回执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2023年7月5日    

关于举办第十届江苏互联网大会互联网行业人才交流招聘会的通知.pdf (306.33 K)

 

 

附件1

招聘会报名表

 

企业名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公司概况

(字数200-500字左右,用于招聘会现场海报内容展示)

 

 

企业性质

 

人员规模

 

 

   

 

E-mail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薪资范围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是否招收应届毕业生

工作年限

 

 

 

 

 

 

工作地址

年龄范围

工作性质

用工形式

发布时长

 

 

 

 

 

职位描述

 

福利待遇

 

专业要求

 

职位名称

薪资范围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是否招收应届毕业生

工作年限

 

 

 

 

 

 

工作地址

年龄范围

工作性质

用工形式

发布时长

 

 

 

 

 

职位描述

 

福利待遇

 

专业要求

 

职位名称

薪资范围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是否招收应届毕业生

工作年限

 

 

 

 

 

 

工作地址

年龄范围

工作性质

用工形式

发布时长

 

 

 

 

 

职位描述

 

福利待遇

 

专业要求

 

本单位承诺,所填写内容和提供材料真实准确有效,否则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单位(盖章)

     

说明:1、为维护求职者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本次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

2、材料请准备一份word版本,一份加盖公章的pdf扫描件或jpg版本,发送至邮箱:ky20230818@163.com

 

 

 

附件2

 

参会回执

参会人员信息

以下信息仅作联系用,不对外公开

 

报到时间

 

联系方式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