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省互联网协会与江苏省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公司共同开展“党建+业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3-07-08  阅读次数:23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党中央提出的“党建工作要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的总要求,推动互联网与金融行业的有机融合,6月14日下午,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一行参访调研江苏金财投资有限公司,并与其产融服务平台——江苏省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公司共同开展“党建+业务”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探索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的有机结合,进一步推动金融行业、互联网行业与党建工作的创新和进步。

党建工作是行业发展的重要保证,只有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激发党员的主观能动性,才能不断推动行业的创新和进步。交流座谈中,江苏省互联网协会调研团队与江苏省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公司领导就“党建+业务”展开了深入交流和研讨。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党支部与江苏股投党支部分享了各自在党建工作中的实践经验和成功案例,交流经验和做法,并探讨了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以推动行业的发展和党的建设。

江苏金财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尤兆祥介绍了金财投资的改革发展历程,并就产融对接服务及省政府投资基金集聚区运营等相关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湘生表示,互联网行业的快速发展带来了许多创新的商业模式和科技解决方案,而金融投资的引入则为这些创新提供了资金支持和推动力,加速了创新的落地和商业化。两者的结合推动了资本市场的多样化和快速发展,提升了金融服务,增强了金融普惠性,对于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明确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相互促进的关系,也更加坚定了发展创新的决心,党建工作是行业发展的重要保证,只有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激发党员的主观能动性,才能不断推动行业的创新和进步。未来,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和江苏省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公司将继续加强合作,深化“党建+业务”主题的实践探索,积极搭建平台,拓展合作领域,以党建为引领,推动产业创新,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李正豪)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