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江苏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莉新一行莅临江苏铁塔开展5G“新基建”考察调研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0-04-01  阅读次数:8235

2020年4月1日9时,江苏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莉新一行莅临江苏铁塔考察调研,围绕江苏5G“新基建”发展等议题展开座谈,并实地视察了一处新建的5G通信基站,详细了解江苏铁塔当前5G通信基站的建设水平、建设规模和站址分布等情况。省政协秘书长杨峰、省政协经济委主任游庆仲、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许继金、省工信厅副厅长胡学同等领导陪同调研。

江苏铁塔总经理李工向黄莉新主席汇报了中国铁塔 “一体两翼”、“转型发展”战略,介绍江苏铁塔在助力抗击疫情、5G网络建设、服务社会民生、促进环境友好等方面取得的共享成就及典型应用。黄莉新主席高度认可江苏铁塔在整合资源、提升效率、减少投资上发挥的重要作用。尤其这些年围绕“一体两翼”战略,推动“通信塔”变“社会塔”做了很多成功的探索,并高度赞扬江苏铁塔在立足服务社会,整合行业资源,不断扩大服务范围和内涵,特别是和电力行业、环保行业的延伸合作,以及在能源换电服务保障民生方面均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还特别褒扬江苏铁塔在抗击疫情中为保障通信安全与畅通,助力社会实现科学防控所做的贡献。最后,黄莉新主席表示以“新基建”为切入点,江苏铁塔发展前景广阔,希望紧抓发展机遇,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加快“新基建”发展要求,趁势而上加快江苏省5G建设步伐;要在民间广泛宣传5G建设带来的利益和安全性,力促5G建设顺利展开。

针对江苏铁塔提出的关于5G建设方面的几项诉求,黄莉新主席表示会协同省政府相关机构及时研究支持政策和有力举措,充分协调地方政府特别是基层政府,确保江苏5G建设高效推进、走在全国前列。(来源:江苏铁塔)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