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许继金局长赴宿迁调研并慰问工信部驻企督导第十四特派组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0-03-18  阅读次数:9924



      3月13日下午,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继金赴宿迁进行调研,看望和慰问了驻扎在泗洪县的工信部驻企督导第十四组。

  许继金局长与第十四组督导组组长、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梁斌副司长展开座谈,认真了解了特派组在苏期间的工作情况,对特派组在苏连续近四十天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并对特派组圆满完成特派任务表示了祝贺。

  许继金局长还参加了宿迁市信息通信行业座谈会。会上,市通管办曹旭主任汇报了全市信息通信行业发展情况以及市通管办组建运行及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市电信、移动、联通、铁塔、铁通、通服公司主要负责人同志,通信行业协会、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分别汇报了各单位2019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

  许继金局长对宿迁市信息通信行业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地方党委政府,全行业拧成一股绳共同推进行业发展,尤其要在5G、大数据中心等“新基建”方面发力;二是加快推进5G建设及应用,抓好共建共享,打造应用示范;三是规范市场竞争秩序,营造良好竞争环境,切实落实好工信部、省管局关于“携号转网”的工作要求;四是做好行业复工复产工作,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要同时抓好防疫安全和生产安全

  省通信管理局办公室任光裕主任、信息通信发展处邵彪宁处长陪同调研。

来源: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