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省通信管理局协调防疫物资助力通信企业复产复工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0-03-04  阅读次数:9341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联防联控时期信息通信服务保障工作,加强通信保障人员的健康防护,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全力协调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为全省一线通信维护保障人员紧急调配发放一批防护口罩。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信息通信业在省通信管理局的统一指挥和协调下,迅速启动应急通信保障工作,加强宽带网络建设与维护,保障通信服务质量,全力保障党政军机关、卫生医疗、疫情防控、公共应急等部门及有关公共服务平台的通信畅通,截止到2月23日8时,全省出动应急通信保障人员145664人次、车辆16394车次、油机3995台次,为人民群众提供快速、畅通的网络服务,为全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

同时,在开展通信维护保障工作中,一线通信维护保障人员防护口罩等防疫物资存在严重短缺的问题。对此,江苏省通信管理局高度重视,为更好保障一线通信维护人员健康安全,在当前各地医用口罩严重紧缺的情况下,积极协调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已紧急调拨一批口罩,用于一线通信作业人员。并临时成立物资发放小组,加强与省本级通信企业的对接联系,根据通信维护保障任务需求、作业情况,进行合理调配,保证发放工作有序进行。

下一步,江苏通信管理局将继续协调口罩等防疫物资供给,全力护航我省信息通信业复工复产,助力我省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来源: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