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调研南京高创人力资源研究院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2-11-18  阅读次数:3547

11月17日下午,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湘生一行调研南京高创人力资源研究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调研交流会上,南京高创人力资源研究院院长沙风介绍, 南京高创人力资源研究院是由人社、经济和企业管理专家发起、依托高校设立的省级研究院。其核心业务是围绕人力资源应用研究和人力资源管理,以人力资源规划与战略研究、第三方评审、人才招聘交流培训、招商会展与商务考察等等一系列的人力资源管理提供服务方案。 

刘湘生表示,高创在人才培养、人才考核上具有丰富的经验。但现今在江苏54所拥有电商专业的高校里,其教材却过于老旧。对于这类与现今社会发展脱节,与新电商技能不匹配的教育体系应尽快更新教材,培养大学生在新电商方面的技能,以便增促应届生的就业率。希望今后高创聚焦行业热点,立足行业发展,结合现今教育现状、就业现状,积极做到为高校服务、社会服务。

刘湘生表示,对高创在人才交流、职业技能标准开发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后期南京高创人力资源研究院和协会对于“在线学习服务师”“全媒体运营师”的两项技能评定进一步合作,更好地进行职业评测开展后续交流,希望高创利用其自身优势,更多地参与到为江苏培养人才工作当中。(吴雨欣)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