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举办“党建引领助发展”投资服务交流会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2-08-08  阅读次数:3972

7月22日下午,由江苏省互联网行业党委指导、省互联网协会主办的“党建引领助发展”投资服务交流会在南京逸海书院成功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以党建工作引领互联网行业创新发展,进一步压实党建、业务“两手抓、双过硬”的双重责任,密切省互联网协会党支部与会员企业党组织的交流联系,通过产业投资促进等多种服务方式,增信心、稳增长、推改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交流会现场

省互联网协会党支部负责人表示,省互联网协会党支部自成立以来,深入贯彻“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要求,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本次产业投资服务交流会,就是当前以党建“共建联建”引领企业协同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会员企业踊跃参与、齐心协力,共同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最终实现合作共赢。未来,省互联网协会将在省互联网行业党委指导下,开展观摩沟通、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的行业党建“共建联建”系列活动,以党建引领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中移资本国际投资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中移资本是中国移动于2016年底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移动股权投资和资本运作的集中管理平台。中移资本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始终坚持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不懈怠,以“党建和创”为抓手,通过成熟经验帮助被投企业搭建组织机构,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投后协同,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中移资本紧密围绕中国移动主业,定位于“价值贡献、生态构建、产投协同”, 以“直投+基金”的模式,开展战略股权投资,积极发挥资本纽带作用,汇聚各方优势资源与能力,构建开放、发展、创新、共赢的合作平台,助力中国移动与被投企业双向赋能与协同发展,做深信息产业链布局。

盐城市盐南高新区有关负责人介绍了盐南高新区相关情况。盐南高新区位于盐城市区核心板块,是盐城市新的行政文化、商务商贸、科教金融中心。高新区以数字经济为转型发展数字增量,秉承城市数字化、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的发展理念,全力构建载体、政策,配套、服务于一体的产业体系。招商引资,是地方发展经济的主引擎,是优化经济结构的主动力,也是城市发展的后劲,高新区欢迎和邀请互联网企业代表前往考察、投资。

江苏鑫瑞德智慧产业集团就企业党建工作和打造“产业数字化—园区数字底座”,江苏零浩网络科技就企业党建工作和建设“端到端数字物流解决方案服务平台”,梓如商务旅行服务集团就“梓如SAAS商旅云生态平台”,江苏东洲物联科技就建设基于边缘智能的“产业数字化(IoT)赋能平台”,南邮边缘智能研究院就“南邮医信 智慧医院操作系统iHOS”,南京维赛客网络科技就“VS-work 元宇宙引擎”,南京迪链信息科技就公司大数据及区块链技术成果等,向与会人员做了介绍。

参会人员均表示,此次投资服务交流会,以党建为引领,加强行业联动,资源融合,协同发展,收获颇丰,意义重大。

会议由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湘生主持。盐城市城南新区开发建设、盐城市大数据产业园管理办和南京邮大医疗信息技术、江苏魔窗区块链科技、江苏异博科技、南京索酷科技、江苏天创科技等单位代表参加活动。(许红燕 景莉桦)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