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企业全景化管理活动(九)▏省互联网协会调研启润佳盟和互特信息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2-07-05  阅读次数:4185

7月1日下午,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一行调研南京启润佳盟股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江苏互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共同商讨在数字经济发展的环境下如何用数字技术和全景化管理模式提升企业的可持续竞争优势。

南京启润佳盟股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现场

调研交流会上,南京启润佳盟股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科创事业部总经理翟大维介绍,公司自2016年开始运营南京经开区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平台,以服务大众创新创业,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培育企业家精神为宗旨,面向科技型创业企业和创业团队,提供物理空间、共享设施和专业化服务的科技创业服务载体,帮助初创企业完成从起步到步入正轨的全部资源整合,六年累计引进孵化100余家企业,帮助13家入驻企业获得新一轮融资,总融资额超过2.5亿元。

江苏互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交流现场

江苏互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扈建介绍,互特成立于2017年,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技术服务为基础,致力为企业打造高品质的物联网云平台,立足于专业的工程服务产业,寻求集团化发展,通过自主研发的互特物联网云平台与业内知名的IT服务供应商建立战略伙伴合作关系,时刻把握前沿的技术脉搏和行业科技动态,为客户和社会持续创造增生价值。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湘生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湘生认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是一个系统化工程,涉及到企业的商业模式、组织机制、人才结构、技术工具、企业文化等方面的转型,不是通过孤立的几个项目实施就能实现的。启润佳盟在企业科创服务领域深耕多年,需要摆脱物理载体做孵化器的路径依赖,要思考如何立足于地方产业生态和资源禀赋,制定符合数字经济时代的发展战略。互特信息是企业全景化管理项目的发起单位之一,要努力抓住先发优势,围绕互特物联网云平台的不同功能,打造全景化管理标杆示范,赋能更多的中小微企业,帮助企业在商业模式和业务拓展上提质增效。

刘湘生表示,企业需要精准定位自身数字化转型能力的发展状态,明确转型提升的具体发展方向和进阶路径,同时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转型认知,明确转型目标,提升企业数字化战略,定制适合企业自身发展的“专属”转型之路。

协会将继续到“企业全景化管理”单位调研沟通,交流共促,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应用模式,帮助企业提高综合竞争能力。(李正豪)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