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企业全景化管理活动(七)省互联网协会调研梓如商旅和维赛客科技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2-05-13  阅读次数:4489

5月12日下午,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一行调研梓如商务旅行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和南京维赛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共同商讨在数字经济发展的环境下如何用数字技术和全景化管理模式提升企业的可持续竞争优势。


梓如商务旅行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现场


调研交流会上,梓如商务旅行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廖任熙介绍,梓如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面向大中型企业提供数字化、智能化差旅管理解决方案的科技型公司,旨在通过智能差旅管理平台、SaaS应用及运营服务等手段,聚焦产品、资源、系统等多维度整合,立足不同企业的差异化旅游需求,提供差旅管理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差旅管理全流程无纸化、数字化、可视化,推动企业差旅管理智能化升级,从而实现企业降本增效并助力企业经营决策。此外,她还就企业多元化发展的探索与尝试和协会一行做了交流,并期望能通过专业化运营管理支撑服务为其他全景化管理试点单位提供差旅报销、物流运输等环节的数字化赋能服务。


南京维赛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交流现场


南京维赛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徐晨翔介绍,维赛客科技作为元宇宙时代的虚拟空间服务提供商,旨在打造VR虚拟空间,为用户提供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通过开发不同应用场景的VR多人协作产品,打造多人VR协作虚拟专属空间,实现多人、异地、实时、沉浸式协作沟通,享受元宇宙所带来的高保真、沉浸式、数字化服务体验。同时,VSWROK虚拟引擎支持用户的二次开发,既可以通过代码也可以通过预先设计的模板库和编辑器进行,真正做到按需定制,赋能内容创作,精准匹配需求。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湘生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湘生认为,梓如商旅在差旅服务管理基本盘上开拓出国际物流和智慧农业两大业务核心板块,极具锐意进取精神,但仍需注重灵活使用市场上现有的数字化工具,与合作伙伴共同建立生态引导赋能模式,共享资源,形成共赢机制。此外,在疫情常态下,维赛客要帮助企业构建基数字孪生、区块链等新兴技术的数字化平台,引导企业运用多元化技术手段实现交流、展示等应用场景,提升企业沟通效率和灵活性。


刘湘生表示,企业数字化转型就是解决企业降本增效的问题,企业全景化管理是通过数字化手段,实现企业的全流程、全要素、全域管理,为企业可持续发展赋能,目的是帮助企业打破组织边界,用数字化为业务服务,建立核心业务与新业务、新模式,新生态的“双轮驱动”逻辑,完成数字化转型攻坚,从而提升企业的管理效能,帮助企业高质量发展和数字化转型升级。


协会将继续与“企业全景化管理”试点单位调研沟通、交流共促,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应用模式,帮助企业提高综合竞争能力。(李正豪)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