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赋能实体,“店播”助力—江苏省互联网协会调研纳斯机构并考察实体门店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2-04-08  阅读次数:4160

4月7日下午,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湘生及协会相关人员到纳斯机构调研并与实体店主交流。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湘生与纳斯机构负责人史春雷交流


江苏纳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负责人史春雷介绍,纳斯机构是一家整合流量平台及供应链资源,以成熟的电商直播运营体系,为品牌、商家、供应链提供一站式电商直播及内容营销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一个综合型新零售内容运营服务平台,涉及跨境电商、文旅、本地生活、乡村振兴四大板块。为助力疫情下实体门店的数字化营销,纳斯机构今年在南京启动服务百企千店活动,为实体门店线上销售、线下消费做免费指导服务。史春雷表示,纳斯机构愿意加盟江苏省互联网协会“赋能实体,‘店播’助力”行动,共同推动疫情下实体门店走出困境。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湘生表示,电子商务作为“互联网+”经济的重要表现形式,近年来在活跃市场经济、助力创业创新、促进经济转型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跨境电商的发展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潜力和活力,希望纳斯机构打造好跨境平台,打通外贸线上瓶颈,普及实体店主线上转型思路和方法,将线上电商营销方法作为线下实体经营的补充,助力江苏实体门店跨境电商发展。


随后,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一行到纳斯机构服务的“元昌老茶庄”“福君堂”“易康宫”“醉花亭饭店”“徐香汇饭店”5家实体门店实地考察。


元昌老茶庄调研


福君堂店长展示手工产品


易康宫调研


醉花亭饭店调研


徐香汇饭店调研

面对疫情的冲击,很多实体门店被按下暂停键,大部分商家业务急剧下滑。实体店主普遍表示,以前有想过通过互联网推销自己的产品,但却无从下手。许多实体店主对纳斯机构提出的“新玩法”很感兴趣,一位店主表示,用网络思维、“店播”思路,传统门店也能在疫情下“枯树开花”,走出新路。


刘湘生在调研5家实体门店后表示,疫情下实体店生存压力大,迫切需要掌握线上营销技巧。江苏省互联网协会3月底组织的“赋能实体,‘店播’助力”公益直播培训,目的就是帮助在疫情下为众多的小微企业提升线上“店播”技能,实现线上的产品销售。今年协会将联手全省相关机构、单位,为1000家实体门店提供培训、商业模式等方面的赋能,助力江苏实体门店发展。(柴堃岳)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