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企业全景化管理”活动(三)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线上调研南京止善研究院和江苏新数贸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2-03-25  阅读次数:4495

3月24日下午,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举行“企业全景化管理”线上调研交流会议,与南京止善智能科技研究院和江苏新数贸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线上交流,共同商讨在数字经济发展的环境下,企业如何实现全景化管理。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湘生出席线上会议并讲话,协会相关人员参加线上交流会。

调研交流会上,南京止善智能科技研究院院长姜晓彤介绍,止善研究院由东南大学人才团队创建,专注于场景数字孪生平台和大数据可视化平台的建设,针对不同的行业特点,利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政府及企业打造数字化服务及数据中心资产、智慧城市、智慧工地、智慧水务、智慧楼宇等多场景的可视化展示,实现自动化管理和智能化操作,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

江苏新数贸科技发展有限公司CEO周高航介绍,江苏新数贸致力于打造创新型数字营销中心,以线上交易平台为依托,以数据为驱动,构建包含营销、支付、仓储、物流、金融、关、检、汇、税等相关服务的智能泛贸易新业态。通过“直播+”等数字化营销手段,优化零售流程,减少流通损耗,完成供应链端到端的最短环节对接,助力传统企业数字化云上升级。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湘生表示,全景化管理是协会助力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平台和品牌,通过数字化+场景化的全景化试点,将数字化能力输出企业和数字化转型试点企业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引导企业运用数字化技术能力对核心业务流程进行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重塑创新,从而获得差异化竞争优势,提升企业的生产经营能力和行业影响力。作为企业全景化管理的试点单位,希望止善研究院、江苏新数贸在数字化平台建设和数字营销方面能与协会联手做出相关标准,树立标杆并为其他企业输出经验,提升各自企业的影响力。


协会将继续与“企业全景化管理”试点单位调研沟通、交流共促,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应用模式,帮助企业提高综合竞争能力。(李正豪)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