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副秘书长何桂立一行到江苏省互联网协会走访调研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1-12-30  阅读次数:4804

      12月29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副秘书长何桂立一行到江苏省互联网协会走访调研。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湘生陪同参观了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秘书处及网络公益直播室,并就省协会业务开展情况作了介绍。

调研会现场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副秘书长何桂立

      在座谈会上,何桂立听取了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开展互联网大会、生态伙伴大会、智慧行-问道、进园区、数联未来沙龙、苏货直播六大品牌活动的情况介绍,并充分肯定了“苏货直播”助农公益项目取得的成绩。


      何桂立表示,作为政府和企业的纽带,协会要积极发挥行业组织作用。尤其今年以来,互联网行业进入全面监管时代,国家陆续实施了《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协会应主动组织企业宣贯活动,结合头部企业和中小企业各自的需求,引导企业合规经营。他提出,中国互联网协会将加强与省互联网协会的沟通,实现良性互动,共同推动中国互联网行业发展。

合影留念

      何桂立一行还与在宁的江苏企业家作了短暂交流,勉励企业家们紧跟国家发展大势,按照“专、精、特、新”的要求,抓住数字经济发展的机遇,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互联网协会合作部主任张姗姗、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相关人员参加活动。(柴堃岳  李正豪)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