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助力江苏车联网行业发展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一行赴南京秦淮区调研车联网企业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1-10-21  阅读次数:5490
      10月15日下午,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湘生一行赴南京秦淮区调研2家车联网企业。

      协会一行首先来到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设设计集团智慧产业事业部主任万剑向协会一行介绍了华设设计集团情况。他表示,华设集团十分重视车联网的发展,目前已研发多个应用场景,但车联网需要多项技术融合,目前体系尚未成熟,还缺少统一的运营平台,希望在协会的推动下,华设集团与车联网企业有更多的交流、合作机会。


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智慧产业事业部主任万剑

      随后,协会一行到江苏高速公路联网营运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公司总经理曹小峰、公司大数据应用研究所所长李楠等相关人员向协会一行介绍了公司情况。曹小峰表示,江苏高速公路联网营运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路的建设为主的公司,在路的管理、运营等方面积累了较多经验,期望在协会的协调下与更多车联网的企业沟通、交流,通过车路协同的建设,提高管理水平。


江苏高速公路联网营运现场


江苏高速公路联网营运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小峰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湘生

      刘湘生表示,车联网是集5GABCDE于一体的聚合技术,目前还处于起步阶段,需要协调、沟通的事情还有很多,今后一段时期也是车联网加快部署应用的关键期,协会将协调车、路、网、云、(平)台相关企业,将“聪明的车+智慧的路”相结合。近期,协会将成立“江苏车联网专委会”,助力江苏车联网行业的发展。(柴堃岳)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