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一行参访调研数字孪生企业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1-09-02  阅读次数:5415

8月31日下午,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湘生一行参访调研数字孪生企业--南京止善智能科技研究院。

南京止善智能科技研究院调研现场

南京止善智能科技研究院总经理杨程介绍,止善研究院在原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等领导的现场见证下,与江宁空港经济开发区携手于2018年12月19日在东南大学正式签约成立,止善研究院致力于研究智慧城市数字孪生系统,打造面向相关行业的智慧可视化运营平台。

南京止善智能科技研究院院长姜晓彤表示,止善研究院利用东南大学等高校资源,将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技术融合,基于高度集成的数据闭环赋能体系,利用数字化模拟仿真、虚拟化交互等技术,打造业界领先的智慧城市数字孪生引擎平台,在虚拟空间的现象演化、智能操控、智能决策等方面,使得城市运作、管理、服务由实入虚,管理更加方便。

刘湘生与姜晓彤交流。左为刘湘生,右为姜晓彤

刘湘生认为,止善研究院在数字孪生领域具有一定的先发优势,要根据自身优势锁定目标市场,要加强产品设计,形成品牌。江苏省互联网协会致力于服务政府和企业,协会将利用自身资源,协助止善研究院资源整合,共同推动江苏数字孪生产业的健康发展。(柴堃岳)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