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一行参访调研电商直播基地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1-07-31  阅读次数:5631

7月7日下午,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湘生一行参访调研南京电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南京侠客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笛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三家电商直播基地,观看直播基地运营实景。

南京电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现场

南京侠客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现场

南京笛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现场

调研交流会上,各家直播基地的负责人就直播电商新玩法、直播电商运营和主要工作、搭建直播电商供应链体系等做了介绍,并就直播电商未来发展关键环节与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一行进行交流、分析和研讨。负责人们认为,江苏成熟的产业供应链为直播电商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利的条件,江苏电商直播需要围绕“人、货、场”三个维度,利用供应链优势实现流量赋能、渠道赋能、运营赋能、内容赋能和数据赋能,使直播购物消费体验不断提升,新业态引领新需求、新模式促进新消费功能不断增强。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湘生讲话

刘湘生认为,三家电商直播基地都有各自的特色,秒杀产品引流、优惠产品组合获客的直播营销玩法也让人耳目一新,在直播电商政策红利加速释放、直播电商精细化产业链初步形成的当下,电商直播正处于风口上升期,行业深耕大有可为。他表示,江苏省互联网协会致力打造的苏货直播是开放性的公益平台,帮助直播新农人打通优质农产品供应链,助力产业升级。希望三家直播基地能够积极参与苏货直播建设,与协会一同拓展行业生态共建的链接,赋能江苏乡村振兴。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