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宁召开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1-03-29  阅读次数:5991

3月25日,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宁召开。受疫情影响,本次理事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



会议现场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许继金,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南京邮电大学校长叶美兰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第五届理事、监事及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陈志强主持。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南京邮电大学校长叶美兰做《工作报告》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南京邮电大学校长叶美兰代表第五届理事会做《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工作报告》。 报告从抗疫复工、精准扶贫、行业研究,品牌建设、行业党建五个方面对协会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同时,从党建引领、品牌建设、平台连接、服务提升、管理创新等方面对2021年协会提出要求:一是加强自身建设为基础,更好的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精准匹配会员需求,精准对接行业资源;二是加强产业研究为驱动,更好的开展行业服务;三是以资源聚合为抓手,更好的打造行业生态平台。

会上,审议并通过了《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工作报告》《江苏省互联网协会2020年度财务报告》等议案,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理事、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副理事长人选等事项。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许继金讲话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许继金代表协会业务指导单位讲话。许继金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省通信管理局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提出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要求,做好服务行业和人民群众对信息通信的重点需求工作:一是大力推进5G场景应用;二是加快工业互联网创新能力建设;三是继续规范市场秩序,深化“放管服”改革;四是加强综合治理,创造良好氛围。

许继金对江苏互联网协会过去一年在服务政府、行业、企业方面做出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协会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坚持正确方向;二是推进创新应用,赋能经济发展;三是倡导行业自律,完善行业治理;四是完善内部建设,拓展合作平台。

许继金表示,作为行业主管部门,省通信管理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协会工作,引导协会承接有关政府职能,拓展发展空间,相信在理事会的领导下,省互联网协会一定能凝聚行业共识,团结各方力量,开创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我省互联网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王梦原、景莉桦、李正豪、易美辰)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