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一行调研中兴(南京)5G产业园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1-03-23  阅读次数:5644

中国互联网协会于1月7日发布特色产业园区合作伙伴计划,颁发了首批12家合作伙伴名单,江苏省南京江北新区产业技术研创园、江苏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中兴(南京)5G产业园、淮安施河现代教育装备产业园4家特色产业园区获颁中国互联网协会首批“特色产业园计划”合作伙伴。

1月14日,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原局长、江苏省互联网协会高级顾问袁瑞青,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刘湘生一行到中兴(南京)5G产业园调研,参观中兴通讯展览馆,详细了解中兴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5G场景应用。

中兴通讯副总裁邱生富介绍,公司坚持以持续技术创新为客户不断创造价值,运用通信技术帮助不同地区的人们享有平等的通信自由,将“创新、融合、绿色”理念贯穿到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以及研发、生产、物流、客户服务等全流程,凭借不断增强的创新能力、突出的灵活定制能力赢得全球客户的信任与合作。

中兴通讯乐于做数字经济筑路者,勇于做5G行业应用的先锋,夯实产业升级之路,致力于构建一个以精准云、确定网的生态,提供5G端到端连接、MEC边缘计算、端到端网络切片等能力,并在视频云、行业物联网、机器人AI、端到端安全、高精度定位等领域进行快速应用创新,实现基于5G的敏捷迭代。中兴通讯于中国所做的5G行业应用探索与实践,将成为全球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带动5G的全球化商用成功。

通过双方交流,袁瑞青希望,中兴通讯充分借助中国互联网协会首批“特色产业园计划”合作伙伴带来的发展机遇,与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一起开放合作,以5G技术为核心,聚焦资源合力创新,深入行业了解痛点,为江苏互联网企业实现5G赋能,共同完成网络数字化创新、产品数字化创新、科技数字化创新和生态数字化创新。(李正豪)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