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2021“数博发布”领先科技成果征集推介会(江苏站)暨“数联未来”企业项目路演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1-03-23  阅读次数:5805

3月11日,2021“数博发布”领先科技成果征集推介会(江苏站)暨“数联未来”企业项目路演活动成功举办。江苏省政协常委、学习委员会副主任、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原局长袁瑞青,中国互联网协会会展部副主任卢亚光,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刘湘生等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省20余家互联网科技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6家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项目路演,东大资本、东大成果转换中心、南京邮电大学产学研处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做现场评点。

会议现场

袁瑞青在致辞中表示,江苏省产业业态丰富,互联网基础设施领先,科技企业创新发展活力较强,各细分领域与大数据产业融合发展具备良好条件。他希望本次活动的举办,能够展示江苏互联网行业围绕大数据方向的项目成果,促进我省优质项目与国家级活动平台的对接,为大数据产业发展贡献江苏案例和江苏力量。

袁瑞青致辞

在本次活动中,江苏徐工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红豆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江苏瑞银科技有限公司、苏州黑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车行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南京亿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6家江苏科技企业参加了项目路演,展示了应用大数据等相关技术在科技金融、智能生产、智慧社区、信息安全、智能驾驶等领域的科技成果及实践案例。

路演嘉宾

东大资本总经理卞鹏萱、东大成果转移中心主任于文龙、南京邮电大学产学研处副处长钱晨、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刘湘生分别就各自工作领域的经验对本次路演项目进行评点,就路演项目的核心技术领先性,商业模式的竞争力,成果转换过程中的人才交流模式等方面提出观点,给予建议。

点评嘉宾

卢亚光副主任向与会企业家及项目代表介绍了2021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数博发布及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情况。贵阳数博会作为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已成为全球大数据发展的风向标和业界最具国际性和权威性的成果交流平台。数博会领先科技成果奖是在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备案,唯一以博览会名义设奖和唯一以大数据为主题的专业奖项,自2018年创立以来,已有数百个优秀的大数据项目借助数博发布舞台,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发布。同时,“数博发布”作为业内最具专业性、权威性的专业发布平台之一,还可以为优秀大数据成果和项目提供全方位市场推广及成果落地转化等的机会。

卢亚光介绍2021数博发布及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一直以来开展以“数联未来”为品牌的行业产融对接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后,也将继续积极开展本地优秀案例征集和推荐工作,为江苏省领先科技成果对接更高、更广的展示平台。

参会嘉宾合影

据悉,2021领先科技成果征集活动面向全球范围内的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业组织及个人,征集新科技、新产品、新技术、新商业模式等大数据领域的领先科技成果,组委会将组织专家遵循公平、公正、客观、权威的原则,评选出领先科技成果,于2021数博会期间举办专场发布会与领先科技成果展,获奖成果将收录会刊,并通过数博会官网等媒体进行广泛宣传。

成果申报者可通过线上申报系统提交材料,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年3月19日,申报网址为:  

http://award.isc.org.cn

评审委员会秘书处联系人:刘扬

申报咨询电话:010-66411789

010-66410391

13581980626(微信同号)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