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战“疫”,江苏互联网企业在行动(七)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0-02-19  阅读次数:7218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1月28日,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向江苏互联网行业、企业和广大网民发布倡议书,倡议互联网行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依法有序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江苏互联网企业积极响应,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互联网业务优势,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为打赢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没有硝烟”的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


【瑞祥科技】2月5日,瑞祥科技集团党支部书记顾建辉同志,走在第一线,代表瑞祥科技集团向镇江市公安捐赠300桶消毒酒精。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瑞祥始终谨记社会责任,与国同行,共克时艰。

连日来,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瑞祥科技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延迟复工,提倡居家办公,同时为即将到岗值班的同事准备口罩、护目镜等防护装备,并且进行全面消毒,保障员工健康安全的工作环境。

瑞祥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仅向社会捐赠物资,还借助瑞祥全球购平台优势,疫情期间做到常规用品不断货、无接触送货,保障供应,满足民生需求。同时,利用自身媒体平台影响力,大力进行防疫宣传,提高群众防疫意识。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以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相信在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下,举全国之力,同舟共济,共克难关,我们定能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来源:瑞祥科技集团)


【邦宁科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仍在肆虐,牵动着14亿中国人民的心。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邦宁科技.top域名注册局向南京市雨花台区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严峻,医疗物资紧缺,奋战在抗疫最前线的医护人员正面临巨大挑战。此次.top域名注册局捐款10万元,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奋战在阻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彰显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危难见担当,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top域名注册局高度重视,果断采取多项措施,坚决打好疫情阻击战。首先,.top域名注册局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建立健康报备制度,及时关注.top域名注册局全体员工及家属的健康状况。在加强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top域名注册局亦不忘初心,通过在家办公的方式,第一时间为用户排忧解难,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另外,面对疫情的严峻形势,.top域名注册局服从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和统一调度,延长节后复工时间,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及时监测、处理网上的不良信息,为防止不良信息和谣言在网上流传做出了贡献。疫情当前,举国战疫。.top域名注册局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全面支持疫情防控,与全国人民齐心协力,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来源:.top域名注册局)


【企查查】自2月2日至今,各地相继出台了面向中小型企业的帮扶政策和措施,从税费政策、金融政策、社保政策、稳定就业政策、政府采购和补贴政策等各个方面,多维度、多渠道为中小企业提供支持,减轻企业负担,加强对企业服务,保障企业生产运营,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为了更好地与广大中小企业共战疫情,企查查专业版即日起推出“2亿补贴”,向五万家企业用户提供三个月套餐无偿使用权,为企业经营、挖掘商机、风险监控等提供数据支撑,助力各类机构加强基于大数据的企业信用评估能力,助力金融机构更好为实体经济服务。

企查查专业版通过“云数据”分享平台,为商业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政府征信等行业用户提供综合企业信息数据服务,企业用户可以通过多场景智能搜索,多领域条件筛选,足不出户,帮助中小企业进行线上商机挖掘,精准营销。

此外,风险监控功能还可以帮助用户通过对企业变更的多维监控,企业风险智能分析,做到对客户,供应商,经销商风险动态的及时告警,帮助中小企业识别与控制各类风险。

一直以来,企查查被业界定义为拥有相对全面和全量企业数据的产品,这不仅让企查查成为百余家顶级金融机构的合作首选,也让企查查为对国家经济具有重大意义的中小企业提供数据支撑和有力保障,支持企业危中求机,渡过生存发展难关。(来源:企查查)


【百达智慧】新春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全国,江苏百达智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本着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感,密切关注疫情进展,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众志成城,齐心抗“疫”。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有网络不法分子利用疫情制造、加剧人们的恐慌,发动网络攻击,传播电脑病毒,进行非法活动。面对不法分子针对“新型冠状病毒”做出的网络攻击,春节期间,百达智慧安全技术团队始终坚守在抗“疫”第一线,以饱满的精神时刻待命,加强网络信息安全工作,7*24小时全天候防范网络安全突发事件,及时响应,在岗位上履职尽责,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可靠支持。

目前百达智慧安全技术团队已在政府部门、教育机构等多家单位提供驻场服务,为这些单位的网络可用性和安全性提供保障支持,确保防控疫情工作的有序、安全展开。技术团队核心骨干成员保持24小时开机,随时待命,为重点客户提供及时的安全监测及应急响应服务。与此同时,公司也监督驻场人员做好个人防护,每日报告体温,佩戴符合规定的口罩,多通风,勤洗手,进行远程会议,避免人员聚集。

疫情之下,全国各地医疗卫生网站、系统不断受到各种侵扰,关键时刻,各地医疗业务的连续性、稳定性变得更加重要。百达智慧在此郑重宣布:疫情期间,我们将为医疗卫生行业免费提供网站监测及防护服务,全天候进行网站安全监测,帮助用户监测网站异常动态,发现风险及时预警,修补漏洞,肃清威胁,确保医疗卫生行业网站的正常运行,保障网站内容免遭不法分子篡改,护航医疗和信息系统的网络安全。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江苏百达智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尽己所能。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尽快控制疫情,共同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人民健康保卫战!(来源:百达智慧)


图为利用疫情传播的恶意程序


【冬云云计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多地政府积极劝告居民减少外出,避免交叉感染,导致各互联网站和APP平台用户访问量猛增。

自1月24日开始,江苏冬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的多个互联网数据中心出现网络访问流量增加、延时较高的情况。为保障广大网民疫情期间的网络讯息通畅、居家娱乐生活和网络访问正常,江苏冬云的各地机房工程师主动放弃休假,加班加点,投入到这场网络保卫战斗中来。重点保障任务中包含:快手科技对其直播央视春晚进行重点网络保障以及疫情发生后的二次紧急扩容;京东电商平台疫情期间的数据访问保障;腾讯、今日头条、阿里巴巴、优刻得等客户数据中心扩容绿色通道等。

此外,考虑到湖北地区疫情的严重,对湖北地区数据中心的受影响客户2、3月相关云计算产品费用减免20%、数据中心机柜等费用减免10%;全国其它地区云计算和数据中心受疫情影响客户减免相关费用5%;截止2月10日,江苏冬云共有30多名运维工程师放弃休假,随时待命,保障各大网站及APP稳定运营,各地机房共为用户提供临时带宽扩容380G,共减免相关用户费用120余万。

江苏冬云全体员工,正在积极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争中,为保障疫情期间网络稳定和网络生活的正常全力以赴!(来源:江苏冬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呼吁江苏省互联网企业,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积极参与战“疫”,贡献力量。欢迎各单位将相关公益事例报送协会秘书处,图文稿请发送协会邮箱jsiaorg@126.com,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宣传链接发送协会群或协会秘书处李正豪、王梦原微信(李正豪 15365059600;王梦原 15050580814)。

更多资讯,请关注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微信公众号: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