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全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19-10-15  阅读次数:6901

       1015日,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在南京召开全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工作座谈会。省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朱新煜秘书长刘湘生、省通信管理局网安处处长白学任13个设区市互联网协会秘书长省互联网协会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及省互联网协会秘书处各部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省互联网协会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各工作委员会代表报告了2019年度工作开展总体情况及未来工作规划,市协会秘书长结合自身区域特点,围绕做好市协会工作交流了各自思路和做法,会议还就如何精准定位、做好会员服务、加强自身建设以及拓展资源联动等方面展开了交流。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白学任处长依据网络安全工作委员会工作开展实际,结合省市互联网协会及各工作委员会的工作汇报,提出了互联网协会发展要根据行业特色和当前行业发展形势,定好位、办好事、统筹内外资源,充分形成合力的四项建议,为省市互联网协会在业务指导单位的关心推动下,深入开展行业服务提供了指引。


       朱新煜常务副理事长肯定了省市协会、各工作委员会的工作成效他指出要根据各市互联网发展特点,因地制宜展开工作,强化管理,并于省协会建立常态化工作交流机制。他提出要多维度思考,从行业全局角度出发,强化协会的自身建设深化行业服务内涵。此外,要融入创新发展思路,地市协会要积极申报4A级社会组织;要多走访、多调研,围绕配合行业监管和服务企业诉求开展活动;省市协会以及工作委员会要定期交流互动,加强信息、简报及网站等渠道交流,共同打造互联网协会作为互联网行业服务的重要桥梁纽带,为江苏省互联网行业发展贡献力量。(尹珺)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