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全球顶级企业孵化器落户南京建邺!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助力江东商贸区建立第二个“园中园”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19-12-23  阅读次数:6912

       12月20日,由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牵头的柒星Founders Space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落户南京市建邺区。这是七星创新产业集团联合Founders Space共同打造全球顶级企业孵化器与加速器,项目总投资约2亿美元。这也是南京建邺江东商贸区继“悦江东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后的第二个“园中园”,标志着建邺数字经济发展驶入快车道。

       江东商贸区管委会主任郑知邦介绍,柒星Founders Space项目是立足江东商贸区资源禀赋实际情况大胆探索研发的创新合作模式,江东商贸区管委会作为政府方牵头,与业主方江苏省舜禹投资有限公司、运营方柒星众创空间孵化器(南京)有限公司三方合作,按照市场主导、政府引导、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原则,旨在充分发挥丰富的园区专业运营管理经验和招商资源协助招商,并在后续激励政策下努力将“柒星Founders Space数字经济产业园”打造成亿元楼宇、园区典范,为建邺区的发展做贡献。

       建邺区政府副区长孙小军对“柒星Founders Space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该项目签约是建邺区“园中园”建设的又一个重要成果,标志着建邺区“园中园”建设再次迈上新的台阶。作为全区第二座特色经济产业园,建邺区将会对这种三方合作的模式大力推广,让运营方与业主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特长,互惠共赢,为建邺区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孙小军还表示:希望政府、业主、运营三方通力合作,互相之间加强沟通协调,让合作更加紧密有序,争取早见成效;希望继续大胆探索,积极创新,提出更多有利于建邺区经济更好更快发展的新办法,获得新突破;希望各部门继续全心全意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尽职尽责为企业排忧解难,让企业能够在建邺区发展壮大。(王都)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