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阻疫促产,楷模力量 江苏互联网行业党旗红(四)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0-03-19  阅读次数:773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复产就是本能!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战斗中,江苏省互联网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打头阵、作先锋,全面落实防控措施,全力复产增效,做到每名党员都是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党支部都是一个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江苏省互联网协会3月12日起推出《阻疫促产,楷模力量  江苏互联网行业党旗红》系列文章,宣传在战疫情、复工促产中江苏互联网行业党建和模范党员先进事例。



瑞祥党支部



江苏瑞祥科技集团党支部不断探索“两新”组织的党建工作。得知省内首例确诊病例后,支部第一时间在公司员工微信群内更新上级最新防控工作部署和疫情动态,要求员工在家少出门、不聚会、不信谣;积极做好居家员工的心理疏导工作,建立日常沟通联系机制。支部党员自发组织安排轮岗排班制度,扎实做好办公场所人员管控和每日消毒杀菌工作,对进入集团的人员进行测温、排查。取得复工许可后,党员除完成测温、发口罩任务以外,设立了监督服务岗。制止人员扎堆现象,并为员工做好配餐、送餐服务,筑牢企业防疫红色堤坝。在党员们的感染下,疫情期间又有15名同志提交了入党申请书。支部号召党员主动作为,仅一天的时间筹集了82000元捐款。此后,动员集团员工捐款总数达257600元,在党支部领导的支持下,先后向江苏省对口的湖北黄石市捐赠呼吸机等防疫物资合计人民币百万余元。(来源:瑞祥党支部)



索酷科技党支部



南京索酷科技党支部书记严磊和朱明飞同志向南京市鼓楼区凤凰街道办事处和鼓楼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会定向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南京索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线上线下齐动员,成立防疫专项小组并明确分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党支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多方寻找资源,组织防疫物资捐助,专门组织一线支援团队负责增援和捐助需求的接洽与协调,将一批批紧缺抗疫物资送到一线工作人员手中,缓解疫情期间物资紧张不足的问题,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索酷科技党支部向南京市民政局、鼓楼高新区管委会、鼓楼区人民政府凤凰街道办事处、玄武区慈善协会捐赠(医用口罩、酒精、防疫香囊等)抗疫物资,用于养老服务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社区正常运转,积极响应党中央“凝聚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号召,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来源:索酷科技党支部)



亚鸿党支部



武汉作为抗击疫情第一线的“战场”,医疗物资严重短缺。北京亚鸿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挺身而出,由公司党支部牵头,发起驰援武汉的慈善捐助活动。亚鸿公司党员及入党积极人员得到消息后,纷纷自愿积极参与,在日常主动请战、服务防疫一线的基础上,积极为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短短几天时间,就筹集善款金额达到了142335.27元。爱心捐款以公司名义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定向捐赠给“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用于抗击疫情购买防护物资使用。亚鸿党支部希望通过每个人自觉遵守防疫规定,积极做好防护,配合公司做好远程办公安排,认真的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使这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战役能够尽快胜利。(来源:亚鸿党支部)


党旗飘扬,屹立不倒;楷模先锋,万众一心。江苏省互联网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堡垒和先锋作用,全面落实复产增效。欢迎各单位将相关江苏互联网行业党建和模范党员先进事例报送协会秘书处,图文稿请发送协会邮箱jsiaorg@126.com,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宣传链接发送协会群或协会秘书处景莉桦(微信号:18913912688)。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