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江苏省互联网企业抗疫在行动】之二十八:句容新联会抗疫物资捐赠献爱心活动启动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1-08-13  阅读次数:5590
      联聚力量,共抗疫情。8月9日,句容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勇担社会责任,向全体会员发出《致句容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募捐倡议书》,号召全体会员积极行动起来,献出一份爱心,为抗击新冠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倡议书发起后,新联会广大会员积极响应,踊跃奉献爱心,短短8小时内收到善款1.45万元,口罩16312只,以及防疫包、矿泉水、八宝粥等大批物资,充分发挥出新阶层的力量,勇当战“疫”排头兵,彰显了句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责任担当。

为把会员的爱心落到实处,8月10日上午,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及理事代表在新联会实践创新基地召开了抗击疫情爱心捐赠专题会议,就抗疫捐赠方案和安排形成共识。


8月11日上午,句容新联会“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爱心捐赠仪式在崇明街道马扎里社区启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唐广智、崇明街道副主任陈国民、崇明街道宣统委员宋康文出席捐赠仪式,马扎里社区党总支书记闵文棋代表社区接受捐赠。

现场向社区捐赠了防疫口罩、方便面、八宝粥、葡萄等抗疫和爱心慰问物资,以帮助一线防控人员获得更多保障,让他们能够安全有序开展防疫工作,用爱心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坚强力量。


市新联会会长毕庆波,副会长、轮值会长沈春雷,市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科科长、新联会秘书长刘芳及部分会员代表一道参加了捐赠仪式。

共抗疫情,你我同在。接下来,句容新联会将陆续赴天王镇唐谷村、后白镇林梅村等地开展慰问活动,把广大会员的爱心送到抗击疫情一线。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句容新联会将在市委统战部的领导下,秉承社会责任,发挥统一战线优良传统,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用实际行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图片摄影:周长青

来源:句容新联会


7月29日,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向全省互联网企业发出倡议,呼吁全省互联网企业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响应江苏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号召,全面落实防疫责任,奋力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江苏省各互联网单位及省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参与防疫工作情况和典型事迹请及时报送至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秘书处。联系人:景莉桦,电话:18913912688(微信同号)。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