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江苏省互联网企业抗疫在行动】之二十一:科技抗疫 央企先行 | 南通电信助力苏锡通园区疫情防控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1-08-13  阅读次数:5477

随着疫情形势日益严峻,中小城市和农村的疫情防控任务不断加重。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南通市苏锡通园区政府要求将全区卡点实时视频接入园区指挥中心,不留死角。中国电信南通分公司(以下简称“南通电信”)积极响应并承接对该区域的监控需求,并于8月6号晚完成全部卡点安装工作,通过防疫监控和千兆宽带传送完成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

南通电信在接到苏锡通园区要求8月4日下午完成30个卡点的安装点位确认工作时,立即兵分两路,一部分协同政府对全部卡点逐一定点,并完成施工方案,一部分进行园区居家隔离管控户大门100多套智能门磁的安装工作。在完成确认点位之后,南通电信连夜召开会议对施工人员、施工材料、施工要求规范等做了相关指挥调度,同时成立由公司领导挂帅的党员突击队进行此次疫情监控点位的安装工作。

8月5日早上5点半,16支施工队即进驻园区,开展现场放线安装工作,截至当日晚上8点,南通电信就已落实44个卡点的安装工作。8月6日,南通电信顶着烈日连日作战,完成了苏锡通园区全部卡点安装工作。预计7日前,87个点位的安装调试工作将全部完成。

防疫监控能对卡口进行远程监控,千兆宽带能实时传输监控内容,避免人员交叉感染,减轻一线防疫压力。此次南通电信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动承接对苏锡通园区的监控需求,以科技手段助力城乡基层疫情防控,全面展现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南通市互联网协会


7月29日,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向全省互联网企业发出倡议,呼吁全省互联网企业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响应江苏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号召,全面落实防疫责任,奋力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江苏省各互联网单位及省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参与防疫工作情况和典型事迹请及时报送至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秘书处。联系人:景莉桦,电话:18913912688(微信同号)。

025-83343696